close

 📙 📙 📙好書星期一 📙 📙 📙
 

身為家長的您是否正陷入事業、家庭兩頭燒的困境?《萊可校長的女學生》這本書,提供了一個只要把孩子打包、貼上封條,直接寄到這所寄宿學校,一切交給這所學校,家長就可高枕無憂了。作者透過平淡的口吻,點出一些為了追求事業高峰的家長,全心投入工作,嚴重地忽略家中未成年的孩子!這些孩子依著父母的忽略程度,因應出暴躁、懶惰、退縮、孤僻等等人格特質……。這是一本看似荒誕,卻值得忙碌的大人們,好好細讀反思的青少年小說。 
  
|內文摘錄|
「我的爸媽是很有名望的科學家。總是到地球最遠的角落研究關於動植物的所有問題。他們忙碌的時候,我都住在我們家頂樓三面有窗的房間裡。我把那間房間稱為我的瞭望塔,我在那上面眺望,等著爸媽回來。」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
書 名|萊可校長的女學生
出版社|小麥田出版社
頁 數|254頁
適合朗讀年齡|五年級~九年級

 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