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📙 📙 📙好書星期一 📙 📙 📙
 

知名卡通人物「史瑞克」的創作者威廉‧史塔克經典小說《真正的小偷》透過戲劇性的情節安排,與孩子們探討複雜的人性議題。信任,時而堅定如城牆,時而如薄餅般的易碎;慾望,總在良知下竄流,伺機而動,其間的拉扯,在這本輕薄短小的故事中,展露無遺!
青春期的孩子,隨著外在與內在的變化,有了迥異於童年時期的視角;過去深信不疑的人事物,可能在一夕間全盤皆非,是非善惡,一再的重新排序、整理!這本簡單易讀、饒益趣味的作品,正可提供孩子們一邊閱讀,一邊梳理內在的矛盾,更是一本可藉由親子共讀,一起探討各個不同角色的內在世界呢!

|內文摘錄|
他為什麼想要財寶,或想要感覺自己很富有?難道他從前是一隻不快樂的老鼠嗎?他不是常常看見連國王也有不快樂的時候嗎?有誰是絕對完全快樂的嗎?

---

📚好書資訊📚
書 名|真正的小偷
作 者|威廉‧史塔克
出版社|道聲出版社
頁 數|100頁
適合聽讀年齡|三年級~八年級

 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