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📙 📙 📙好書星期一 📙 📙 📙
  
這本書是一本青少年眞正想看的書,比任何教育影片、書籍、勸說,甚至比任何老師、名人、偉人的課程、演講都還有用,他讓讀者在無形中了解吸毒所帶來的快樂及它的副作用,也讓讀者了解社會邊緣的冷酷、可怕,更在沒有任何說教下,竟也能無形中讓讀者不敢逃家、吸毒…等,因為他們了解那樣的可怕及後果還有嚴重性! by三重國小 608 鍾同學 (2011年)
  
|內文摘錄|
我真的很期待擺脫毒品,還給自己乾淨的身體。像毒品這玩意兒,剛剛脫離時,你會覺得很愉快。但是過了一會兒,因為你的身體早已習慣吸取毒品,你會開始不聽使喚了。你知道嗎?會為了讓自己保持鎮定,你的癮又來了,你又得需要毒品了。 .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
書 名|嗑藥
作 者|馬文‧柏吉斯
出版社|小魯出版社
頁 數|330頁
適合聽讀年齡|12歲~18歲

 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 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