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📙 📙 📙好書星期一 📙 📙 📙
 

對於青少年而言,要長久維持一份友誼,可能會經歷什麼樣嚴峻的考驗?
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兒時玩伴,到了青少年,會進入相知相惜的莫逆之交?抑是陷入毀滅性的危險關係? 
依據愛瑞克森的發展理論,「人際關係」是邁入青春期的主要課題;年幼時期所熟悉的單純世界,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崩解;這本書將帶著青少年直視這段時而清晰,時而困頓的自我追尋之路。

|內文摘錄|
蓮妮這番話彷彿把我推到人行道上,用尖頭的學生鞋踢我的肋骨。那疼痛劇烈、令人震驚,我一時無法呼吸。蓮妮和雅絲,我的前好友,霸凌我,只是因為他們覺得那樣很好玩?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
書 名|別告訴愛麗絲
作 者|凱西‧卡瑟迪
出版社|親子天下出版社
頁 數|288頁
適合聽讀年齡|12歲~18歲

 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 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