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📙📙📙好書星期一📙📙📙
 
聽到「0到10的情書」你會想到什麼?是個清新雋永的愛情小品,描述一名男孩與一名女孩從素不相識到彼此熟悉,進而相愛的過程嗎?

「愛情」的確是此書重要的前菜:熱情、果斷、大方的小維與過著千遍一律、枯燥乏味生活的小厄,碰撞出了愛情的火花。但,也似乎奇蹟地觸發了小厄心底深處,那不願觸碰的某份秘密。

其實,貫穿整個故事的靈魂,是男主角小厄與他那素未謀面父親之間的「情」,從無到有,一點一滴的逐漸找回那份屬於他們之間,對於彼此壓抑已久、欲觸又止,無奈放任但卻始終悄悄存在的那份親情。
 
十歲的小厄,到底與1到10的情書有什麼關聯,等待您翻開書本與小厄一同探索這溫暖的秘密。
 
|內文摘錄| 
 
他把那本書翻來覆去,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,不敢置信的讀著封底的文字。他一會兒拿額頭摩娑著那本書,一會兒又把它緊緊抱在胸前,忘了那只不過是一本書,也忘了自己根本沒有錢買它。他其實甚至不需要買他:那本書根本就是屬於他的。P.81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書 名|0到10的情書
作 者|蘇西.摩根斯特恩
出版社|東方出版社
出版日|2001年2月
頁 數|190頁
適合導讀年齡|8~9歲適讀

 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