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📙📙📙好書星期一📙📙📙
 
《出事的那一天》以沉重的書名加上緊湊的劇情,描述主角在出事的當天所發生的事。
 
主角喬與他的朋友湯尼是個性天差地遠的好朋友,一個個性衝動又固執;另一個個性沉穩但優柔寡斷。縱使兩人常常意見不和,但也總是玩在一塊。而今天他們一如往常地一起出去玩。好不容易達成的共識卻在這途中,出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意外。
 
|內容摘錄|
「反正,如果你要去攀岩,我就不去。我才不幹這種蠢事勒」喬故意用十分不以為然的口吻:心想,也許有那麼一次,能說服湯尼放棄滿腦的鬼點子。
「你要是怕的話,那就別爬吧!」湯尼說。
「誰怕了?」喬舔了舔乾巴巴的嘴唇,「我只是想去游泳而已。你沒看今天一定又是個大熱天!再不然,我們去蓋樹屋也行!我爸幫我們帶了些木材回來。」
「樹屋不急著蓋」湯尼說:「我們可以等回來再弄!游泳就免了,我今天不想下水。」P.14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書 名|出事的那一天
作 者|瑪利安.丹.包爾
譯 者|鄒嘉榮
出版社|東方出版社
出版日|2001年2月
頁 數|154頁
適合導讀年齡|國小4~6年級

---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:https://bit.ly/30MEimN

貓頭鷹官網: 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/ap/index.aspx

臉書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