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📙📙📙好書星期一📙📙📙
 
《手斧男孩首部曲》描述布萊恩.羅伯森在荒島上的冒險故事。
 
當飛機墜毀於無人島,機上唯一的乘客布萊恩,身上只剩下當年母親繫於他腰上的手斧。在這座荒島上,主角究竟經歷了甚麼?他又是如何化解危機?如何用手斧求生的呢?精彩的劇情與生動的文字,讓讀者彷彿電影般身歷其境。因此快點翻開書本,與主角一同經歷這刺激的旅程。
 
而主角面對困難的勇氣,也是本書吸引人的原因。縱使無助與絕望,主角仍然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。就和人生一樣,一路上總會遇到很多挫折,有人選擇向現實低頭,有人則和主角一樣奮力一搏。縱使不是每一次都如其所願,卻能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   
|內文摘錄|
「不過,這次不一樣,真的不一樣了」,他想,「我或許遭到襲擊,但還沒倒下。天一亮我就開始重建。我還有手斧,當初我也只有這把手斧。」
「來啊,放馬過來」,他在黑暗中齜牙咧嘴地想著。「你只有這點能耐嗎?這就是你打擊我的方式嗎?用一頭麋鹿和一場龍捲風?」他抱著胸,邊啐出嘴裡的蚊子,邊笑邊想,「這樣還不能擊倒我。就是這個差別。」他變了,變得堅強。「我在重要的地方是堅強的,我的意志堅強。」(P.147)
 
好書都在這👉http://bit.ly/2HBIvnu
貓頭鷹嚴選好書👉http://bit.ly/2PPESyD
貓頭鷹18年唯一珍藏書單索取👉http://bit.ly/2HKkNRY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
---
📚好書資訊📚
書 名|手斧男孩首部曲
作 者|蓋瑞.伯森(Gary Paulsen)
譯 者|蔡美玲、黃小萍
出版社|野人出版社
出版日|2005年7月
頁 數|179頁
適合導讀年齡|國小五、六年級~國中

更多讀書相關資訊 http://bit.ly/2Fvtl1H

貓頭鷹官網http://www.owltale.org.tw

臉書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wltale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