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到全校孩子也都進入會場時,可以感受到孩子們一個個都超愛這本書,尤其是在理事長和漢聲節目組長與孩子互動時,在在感受到學生們對書中內容十分熟稔。閉幕小劇場,幾乎是每所學生的最愛,由於孩子們完全掌握書中的每個橋段,因此,台上小演員的一舉一動,立刻換來全場孩子們的回應!主任還為了這場演出,親自縫製了一個「傻狗溫迪客」的頭套,真是令人感動~

2.jpg 

更令人動容的是:張維中校長還帶了吉他來,預計要演出最後歐第思彈著吉他,帶著大家一起唱歌的橋段~只是,由於漢聲電台用心的準備了「錄音體驗」的活動,校長就默默的把吉它收起來,讓一群孩子們,體驗一下,從未擁有過的「上電台朗讀」的機會!
整場,我們深深的感受到那股歡樂的氣氛,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營造出來的「歡樂開場,短打見效」的氛圍。在這個學校,因為校長的熱情、開放,主任、老師的全力支持,因而營造出這麼火熱的場面~
誠如校長所言:「這段期間,我看到很多平日為生活打拼,而無暇跟孩子互動的家長,也參與進來為孩子朗讀;平時不愛閱讀的孩子,在同儕的影響下,也開始翻閱這本書了;因此,我覺得,這個『為愛朗讀』的活動,孩子是最大的贏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