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剛開始讀這本書的時候,有點像我小時候,在我國小的時候,差不多一年級爸媽就離婚了,國小也讀了四間,印像最深刻的是,在爸和媽離婚之後,我和我姊跟爸爸一起住,沒多久爸的女友也一起住,每次爸去上班,那位阿姨就會打我和姊姊,那種感覺跟艾倫一樣,而且艾倫的英文叫A-Lan,跟我的英文名一樣,有另外一種同病相憐的熟悉感!有一個更重要的,小時候我跟我姊就被當球一樣丟給奶奶或媽媽養,那時的我卻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或青梅竹馬。 

 

  看完這本書,讓我相信了緣份和感情,以前沒來感化院之前,我受過一次感情的傷害,那時候心裡已經破碎到只剩下粉末的那種不能夠,人們常說跌倒就要爬起來,可我卻像失去雙腿一樣,努力抓著旁邊的欄杆,也站不起來,時間慢慢過去,傷口好像有那麼一點癒合,這樣的經驗,讓我知道感情要把握當下,不然失去之後,就會和我一樣陷入愛情的深淵之中,後悔莫及呀!

 

  

  總結,艾倫和艾琳的愛情,讓我自己的思想改變了許多,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維持屬於我自己的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