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今天是某線上書店的會員日,

今天想推薦協會的合作講師 #柯倩華 老師所翻譯的一本書。

#神奇的毛線

不知道是否有人已經看過這本書了呢~?

歡迎跟我們分享閱後心得唷!

 

 一個溫暖人心而又引人深思的故事,榮獲凱迪克銀牌獎、《時代雜誌》百大不朽童書等多項大獎,精彩的寓言故事、絕美的視覺饗宴,最溫暖、最適合與人分享、珍藏的繪本。

 

  插畫家卡拉森為了重現毛衣溫暖的紋理,特別掃描真正的毛衣紋路,然後再用電腦處理、上色,整體呈現別緻又細膩的質感。畫風簡潔、幽默,又具設計感,作品廣受國際大獎和媒體肯定與矚目。

 

  故事裡的小女孩安娜,用毛線帶給別人溫暖與祝福,因為她的分享與愛,世界逐漸變得繽紛亮麗,而她創造出的溫暖和色彩,同時也包含了體貼的用心,以及對個別生命的尊重。

 

  織毛衣這項一再重複、看似簡單的行為,其實蘊涵著豐富的情感和力量,安娜面對愈來愈大的挑戰,從同伴的嘲笑、老師的指責,到王子的利誘與脅迫,她不為所動,展現出無比的堅定和勇氣。

 

詳細介紹👉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852276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