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汐止長安國小五年級班發「故事便當」的導讀志工,秀慧說:

「這個班級的導師非常熱情,也很看重協會安排的導讀志工,更特別教導孩子們要感恩,有了他們的回饋,我更加用心去為孩子們朗讀。」

「10/16這天經由老師的建議,全班移地到圖書館導讀。上次放了2本書在班上,今天調查後,總共有16位同學有看過這本書,更厲害的表現是,當我開始朗讀時,全班秩序依然良好,完全沒有因為看過書而不想聽故事,超優質的表現。同學們上次有聽我說過《吸墨鬼來了》有續集,書名是《錯字飲料店》,今天班上就有同學主動說想看這本書了!我決定下週再把我手上的書帶去讓同學們分享。」

► ►秀慧這學期進入汐止長安國小的五年級班,開始為孩子朗讀優良的少年小說。第一本選用的是有趣又有創意的的「鬼故事」:《吸墨鬼來了》(小天下出版)。這本書每個故事篇幅短而幽默,又以懸疑、刺激的「鬼故事」為主軸,對了還沒有閱讀習慣的學生的胃口。而且有班級導師的重視和投入,學生們真是幸福啊~

1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