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永遠不會知道每次的行動會發生什麼樣的驚喜!
原來只計畫與「聖母基金會」合作,為他們所服務的弱勢小朋友進行《照亮偏鄉兒少夏令營》。在討論場地的過程,激盪出直接到附近的「大鄉國小」辦理的想法,立刻撥電話並拜訪該校主任,沒想到主任馬上答應;運用學校現成的硬體資源,相信會讓這個活動變得更加完美!

1

2
在對話的過程,我跟主任談起「為愛朗讀-親師生共讀」計畫,感謝協會同仁,將此活動po在貓頭鷹協會的網頁的「服務方案」裡面,主任看了興奮地向我提出:「希望下學期也可以在大鄉國小舉辦。」
熱心的在地人慧娟,在我們離開大鄉國小後,第二天又帶著我們到東榮國中去,請我向該校主任介紹「為愛朗讀」活動。

3
報告完後,已過中午,我們一行人,匆匆離開校園,用完午餐後,再趕往「下楫國小」,校長切了一大盤西瓜,冰鎮起來等著要招待我們,校長和主任看完「為愛朗讀」的影片,再經我詳細的說明將整個活動後,校長立刻說:「這活動實在是太棒了,請你們務必來下楫國小舉辦!」
就這樣,我和一位前天文台五位優秀的退休教師,在這一趟兩天一夜的南下夏令營場勘之行,除了找到最佳的舉辦地點外,還敲定了下學期兩所學校的「為愛朗讀-親師生共讀活動」喔耶~
      

4  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親子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